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哥唐】全部都是你

一只狗粮粉的天堂,我身在天堂,虐是什么东西,快滚开,老子的狗粮够吃一万年,一万年!

空气公园:

两个人去旅行的流水日常
Daffy视角

—————

我和巨星靓仔荣的travel plan翻来覆去改了好多次,终于还是出来了。临出门的前一天他显示出了高度的热情和兴奋,收拾行李的时候在家里跑来跑去不时地拿出一些无关痛痒的小物件出来问我。

“哥哥!这个可不可以带着?”

他手里拿着之前和Anita逛街时买的鸭子挂件对着我晃了晃。


“…这个用不到吧?”


于是他义愤填膺地告诉我,他希望在函馆山看夜景的时候能让这个迷你唐老鸭也看到同样的景色。


“……你觉得好就带着吧。”


我一向不屑于和这个傻仔争辩这些问题,反正他的想法总是很奇妙,想一出是一出就是他的个性,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哥哥!这个也装到箱子里吧!”

没过几分钟,他拿着自己的写真集洋洋得意的丢在我面前箱子里的一堆衣物上。


“…點解?”


“因为这样哥哥你就不会无聊啦,飞机上没事干的话就翻一翻,我这么靓仔肯定能满足你的欲望。”

“………”


我对他露出笑容,二话不说把写真集塞进去,然后自顾自的拉上拉链提起来立在门边。

“既然这样,我有写真就够啦,阿仔你在家就好啰,我和写真集一起旅行。“


“………喂!唐老鸭真是没有情趣。”


他说着就凑上来对我动手动脚,又是捏脸又是咬耳朵,我终于受不住地笑起来。



“好嘛好嘛,你想带什么尽管带,放过我啦荣少。”


反正行李最后都是我在拎。: )



抵达札幌的时候已经午夜,所以下了飞机通关检查后很快就去check in打算直接休息,但事实证明我们是不可能早睡的。

靓仔荣在这个时候发挥处女座的通病,开始马不停蹄的安放行李,把这两天要穿的衣服整整齐齐码好放在房间的衣柜里。我没有说什么,跟着他一起收拾,等到停下来时,已经接近凌晨四点。



“阿仔,要休息了吗?”

“好。”

他也终于开始感到疲劳,明明预订了标准间偏偏要同我挤在一张床上,胳膊和腿一起缠在我身上,并且不容抗议。没有多久,我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


“晚安阿仔。”


这一觉睡到中午,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正专心致志地玩着我的头发,看到我醒过来他便凑过来嘴了我一下。

“早晨哥哥。”

听了他的话我才想起来看时间,果然已经过了十二点,正打算起床却被他按住。


“哥哥——”

他抱着我的手臂又蹭又拽,声音也黏黏腻腻地像是一锅麦芽糖。我并不是不习惯他撒娇,平时过于忙碌,疏于体验这样自由的休息时间,显得愈发珍贵起来。一想到他以后会越来越忙,我甚至自私的感到不快。

但我绝不会提起。


和他打闹了一会儿才哄着他磨磨蹭蹭的起来洗漱,原本对于离开床感到十分不舍的靓仔荣在洗漱过后想到要出门玩就又变得雀跃起来。既然来到札幌,就决定还是先去吃拉面,一直到下午才开始逛街。在人来人往的商店街里他一眼就找到冰淇淋店,指着小白鱼口味的冰淇淋开始感叹。

“果然出门来玩就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啊——”

…这个人的口气真是越来越像日本人了。我和他并肩继续走着,静静听他讲。


“就像是到香港来却不陪靓仔Leslie搓麻将一样,如果到北海道来不尝一尝冰淇淋的话……”

在心里为他演员的专业素养大加赞赏之后我立刻点点头。

“你说的对。”


他果然立马抓住我的袖子。


“那——哥哥我可不可以吃冰淇…”


“不可以。”


“………哦。”


尽人皆知的玻璃肚整天想着冰淇淋真是不知好歹,我正想着就算他装可爱卖惨也不理他的时候他却很配合地跟着我继续走,趁我不注意操着一口不熟练的日语和人家妹妹仔搭起了话,之后两个人嘻嘻哈哈起来,妹妹仔很是开心地拿着一个冰淇淋递给他。

“喂……”

我眼睁睁看着他笑嘻嘻地接过来道谢,然后转头看了我一眼。


“这是人家送给我的,总不能拒绝吧……?”

然后理直气壮地在我面前吃起来,连抢夺的机会都不给我。



做出妥协的结果就是度过了一个还算愉快的下午,我们一直在这里逛到晚上,才找到居酒屋坐下。



上次来这里的时候还不是和他一起,但的确想过如果可以还是要两个人一起来玩,特别是螃蟹天妇罗——如果能和他一起吃的话,想必非常高兴。

“阿仔,不要喝太多酒啦。”

看着他面露醉色出口提醒,虽然大概没什么作用。


———不过也无所谓,夜晚还很长。




来日也方长。































评论
热度 ( 27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