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白天遇到鬼一定是因为鬼太喜欢你了(上)

段子手又来搞段子 

是之前微博给 @77号坂银仓库 的(希望77每天都开心!)

算是个(上)

后续一定会有

不过因为过于沙雕大家都当段子看乐呵一下吧(!)

#坂银# 说是坂银实际上不如说是银时遇鬼记(什么

“先是一朵云。”

“一朵云?”

“是的,一朵云。先是一朵云撞过来,后来就消失了。”

“消失……?你是说那个白痴被一朵云撞了之后就消失了?”

“是的。”

“哪有这种事啊他为什么会撞到云啊!”

坂田银时难得有些头疼,他甚至想象不到怎么会有人能被云撞了的,那些飘来飘去的玩意儿能撞到人吗?但眼前陆奥的表情完全不像开玩笑,虽然这家伙常年一张置身事外的表情,只是但凡涉及到坂本辰马的事情陆奥一向不会开玩笑。所以……那个白痴真的被一朵云莫名其妙撞了一下就消失了。

消失是指什么啊?哪种消失?死了吗——不那家伙才不会死。话说这种死法好逊啊谁会被云撞死的?坂田银时叹了一口气,他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经常碰到这种莫名其妙几乎无解的事情,变猫变女人和那个蛋黄酱混蛋灵魂互换就算了,结果还要摊上老友被云撞死这种事——啊,那家伙如果真的被撞死了阿银我就有好好嘲笑他的资本了,本来就白痴还这么白痴地被云撞死,实在太好笑了。话虽这么说,坂田银时盯着面前快融化的芭菲发呆,他挖了一勺盯了好一会儿,发觉自己突然没什么胃口。

“所以……你们之前做了什么?或者那个白痴之前有没有干什么事?得罪了什么天人之类的?”

“大概没有。最近他倒没做什么,整天在忙着新产品的事。”

“……新产品?”

“能一次装五千万的包。”

  “啊?为什么非要一次装五千万啊?阿银我的话可能好几次装五千万,而且这样不是看起来显得钱更多吗?”

“正是因为一次能装五千万所以才是一次能装五千万的包”

“……所以说,能一次装五千万的包到底有什么用?”

“能一次装五千万。”

“好啦随便啦,能一次装多少都可以!那么包和云没关系?”

“不如说怎么看都没关系吧,当时他还告诉我测试成功了,但转头就被一朵云撞了,然后消失了。”

“…………所以说为什么会被云撞到啊!”

坂田银时再次把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芭菲上,他确信上面一层巧克力已经化了,他再次挖了一勺,盯着看了一会儿,看着自己刚挖出来的一勺芭菲不翼而飞。

“等、等等等等,阿银我看错了吗?喂,这……白天吧?是白天吧?”

“?”

“不不不不不,是我眼花了,没事没事!”

并没有到此为止,或者说有些事太过离奇,坂田银时再次目睹了自己刚挖出来的一勺芭菲不翼而飞,眼睁睁的,不翼而飞。

“不不不不不……阿银我又眼花了,再来一次。”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啊!这是白天啊!我对面还有人啊!怎么可能有灵异事件呢哈哈哈哈,一定是我眼睛有问题,再来一次!!”

“不不不……等等啊?喂,你盯着我这勺芭菲看啊!眼睛一刻也不要离开啊!一定要盯着哦!”

“…………消失了。”

消失了。坂田银时觉得自己的一头银毛都要像猫炸毛一样炸起来了。他抖了好一会儿,有些愣愣的盯着被挖掉近乎一半的巧克力芭菲,更让他沮丧的是他一口都没有吃到。吃个巧克力芭菲可以吃出来灵异事件,这事可没道理,但确实——他和陆奥都眼睁睁看着刚挖了一勺的巧克力芭菲不翼而飞,消失在明晃晃的空气里。

“不,这有点……为……为什么?”

坂田银时再次试图给自己找个什么借口说服自己这只是因为自己吃东西速度太快以至于大家没看清的情况下芭菲已经进了他的肚子,不是有这号人吗?隔壁剧组和他声音一模一样那个爱吃甜甜圈的山慈菇不就是吗因为吃的速度太快所以看不到吃东西的过程之类的……但是阿银我完全没觉得我吃进嘴里了啊……不不不一定是咽下去太快了舌头没尝到味道。

“啊!是我吃的太快了……吧?”

“你好像根本没来得及让勺子挨到嘴吧?”

“………………啊……所以,遇到……鬼?”

坂田银时话都不利索起来,作为jump主人公居然怕鬼真的没道理啊,而且他已经是成年人了,完、完全不该怕……这种……东西……吧……坂田银时还没来得及开溜后颈就被抓住了,他感觉到凉飕飕的东西贴着他的后颈。“喂你放开我,阿银我可搞不来这种事接下来我要去——”

“你在说什么?”

“不是你抓着我——”

不是她。坂田银时回头望了一眼全身都僵硬了,陆奥像刚才一样坐在对面,什么都没动过,但他后颈确实给人抓着了,而且贴着他的后脑勺,冰的要命。现在他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整个人像是年久失修的机器一样僵住了,下一秒这玩意儿不会把他脑袋掰个一百八十度之类的吧?他会死吧?他一定会死吧?为什么出门吃个芭菲都能青天白日撞到鬼?完全不科学啊是鬼就好好呆到晚上再出来不行吗——而、而且阿银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吃了我的芭菲还拎着我不让走,阿、阿银我可是一点都没……没怕的,有、有本事放开我来打一架啊……

他不会……真的要死了吧?

坂本辰马,阿银我要来给你做伴了……真没想到啊这样死还不如被云撞死呢还比较——

“啊哈哈哈哈为什么我只能碰到金时啊碰别人直接穿过去了,好诡异啊。”

坂田银时觉得自己一瞬间产生了幻听,这是坂本辰马吗坂本辰马来带我上天堂了吗等等——阿银我真的没活够啊你这家伙别过来啊!

而且他刚才听到了什么?……穿过去……直接穿过去?那家伙不会真的成了幽灵之类的玩意儿了吧?等等?他说什么……只能碰到我,等等……我死了吗?我已经死了吗?

“啊……那个……我……等等,你看得到我吧陆奥?你看到对吧?阿银我还好好的站在这里没有灵魂出窍身体变透明吧?”

“你说什么呢?我当然看到你,但是你好像一直在发抖,很冷吗?”

“不……其实……”

“金时你要去洗手间吗?啊哈哈哈我也想去了,我们一起去——”后面在说什么坂田银时已经听不到了,因为扯着自己后领的力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贴着自己胳膊的衣物触感。坂田银时确信有什么东西贴着自己的皮肤。

“……我可能,知道,那个白痴在哪里了。”

“在哪里?”

坂田银时估摸好位置伸手抓过去,果然手掌触到毛茸茸的头发,伴随着几声“啊哈哈哈哈”的笑声,坂田银时用没抓人的那只手指了指旁边,“这里。”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