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Suger

本来打算写虐文的但是不知道为啥就虐不了啦那么就是甜甜甜啦毕竟他的名字就是sugar❤

       Sugar

SD
   Sammy是一颗糖。
   他是一颗牛奶糖,他自从被制作出来就被送来这个糖果店,这里有许许多多像他一样的糖,但都没有他味道好,他是个很不一般的糖。制作他的地方是一家著名的糖果店,他们给他穿着漂亮的外套,因为这样他才能迷倒顾客。他们也确实喜欢他。“人们都喜欢奶糖。”Sammy有一次对隔壁的水果软糖Cass这么说,他看着对方一脸呆呆的模样有点憋不住笑,但他咳嗽了几声掩盖过去,他是颗严肃的奶糖。Cass还是没明白他的理论,他不喜欢糖,尽管他自己就是一颗糖。
    Sammy大多数的时候在盯着这些来来往往的顾客看,他不想向其他糖一样鼓足了劲儿去表现自己的美好,透过他的的衣服散发他的味道。他更喜欢坐在那儿看着顾客来来往往,偶尔有小家伙们用肉乎乎的小手握着他,但他一次也没被带走过。他是最优秀的糖,所以他不便宜。
    而另一个总让他从他们手中逃脱的原因是他不想被吃掉。就这么被吃掉,像其他千千万万的糖一样,他是一颗有远大理想的糖。所以他总是躲,在有些孩子伸进糖罐里的时候他躲开,让他们抓走他的兄弟姐妹。他以为他的日子就这么下去了。隔壁的Cass昨天被一个带牙套的小姑娘买走了,临走的时候他还在在意这个女孩儿的牙齿,但看得出来他挺开心,因为他作为一颗糖的命运结束了。“下辈子我要当天使。”Cass这么说的时候Sammy憋笑着对他报以支持的目光。哦,一只挥着小翅膀的水果软糖,这可很惊悚啦。“再见啦Cass。”Sammy对着他的好朋友挥着手,祝福他能成为天使。
    但Sammy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被拿走了。那是一个大概十来岁的男孩儿,戴着一条奇怪的项链。男孩儿在他这边的昂贵糖果区转悠了会儿就跑到廉价糖果那儿买了点那些包装花哨味道怪异的糖果。但不幸的是,他的手偷偷摸摸伸进Sammy的糖果罐里,偷走了Sammy。没有一个人发现, Sammy气的尖叫,他怒吼着想要回去,作为一颗优秀的英俊的奶糖,而且他还是一颗志向远大的奶糖,他可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结局会是这样,被偷出来。他想过逃走,但男孩紧紧的握着他,他能感受到男孩儿被汗水浸湿的手掌。
   嘿!放开我你这个小偷!Sammy发誓他用了这辈子最大的声音,但握着他的人却无动于衷,只是不停的奔跑着。他们到了一栋房子前,男孩儿把他揣进兜里,然后拿起钥匙开门。“Sammy?”
Sammy听见男孩儿的声音,嘿伙计,你怎么知道我是Sammy.? Sammy惊讶的躲在男孩儿的兜里。然后他听到另一个声音。“Dean.……”那个声音有气无力的,不过听起来更小。Sammy听到有那个小孩子的声音说,“我头好痛……Dean……”而Dean(Sammy猜想大概就是那个小偷),在那里不知道忙活什么一会儿后坐了过去,然后掏出了Sammy。现在他能看到了,另一个更小的男孩儿(也就是Sammy2号)躺在那儿,脸颊绯红,看上去生病了。“看看这是什么?”Dean把Sammy递过去,让那个Sammy看着。“我最想吃的牛奶糖!”Sammy2号突然咳嗽起来,他的脸庞依旧红扑扑的,“Dean!你买的吗?”Dean在一旁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呃……是的。”Dean说,“我买了……恩……我买了一些别的,然后糖果店今天有……恩……有活动,他们送了我一颗。”Sammy看着Dean乱瞟的眼睛笑起来,但Dean却把他放到Sammy二号的手上,“听着,Sammy,你得喝掉那些药,然后才能吃掉这颗糖。”但Sammy二号没接,他看着Dean,泪水慢慢灌满了他的眼睛。“Dean……我是不是快死了?”“你不准乱想。”Dean说,他把Sammy放在了Sammy二号的床边。“我去给你冲药,然后你得喝掉它。”Sammy二号从被子里伸出手把Sammy握在手里,Sammy以为他要被吃掉了,哪知道二号只是把他握在手里。Dean端着药过来时Sammy二号已经坐起来了,Dean让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后伸手摸了摸他的体温。“你在发烧,Sammy,我们得喝药。”
“可是很苦。”Sammy二号把头倒在Dean的肩膀上,“我不想喝。”
“不行。”Dean端着药吹了又吹,“你必须喝掉它,听话Sammy,你不能一直都是小姑娘,你应该做一个男子汉!而且你还有一颗糖。”
“我才不是小姑娘!”Sammy二号端着药喝了下去,Sammy发誓那个药绝对很苦,因为他看到Sammy二号的脸都皱到一起了。“Dean……”
“你很棒Sammy,现在你可以吃糖了。”但Sammy二号依旧握着Sammy,很久以后才把他递了出去。“我想把他给你吃,Dean”
Dean似乎有点受宠若惊,他接了Sammy半天又递过去,“我是哥哥,Sammy.并且我不爱吃这些。”“你骗人!你明明很喜欢的!”Sammy就被他俩递过来递过去,然后,他掉进了黑暗里。
  “嘿,现在我们可都吃不到了,Sammy!我告诉过你让你吃的!”
“可我想把他给你,我想把我最喜欢的给你。”
Sammy在黑暗里听着他们的话有点感动,看来Dean也是,不然他不可能半天没反应。“Sammy……”
“你应该讨厌我,责怪我的。”Dean的语气听上去失落极了,“你知道……你的病是我贪玩……让你淋雨造成的,我不是个好哥哥……我丢下了你没有管……”
“可我不怪你,你是我最好的哥哥,Dean,我最爱你了!”
黑暗里Sammy听到Dean吸鼻子的声音,他听到Dean一字一顿,说的无比认真。他说,“我不会丢下你了,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Sammy,我保证。”
   然后Sammy松了口气,他原谅了Dean把他偷出来这件事,作为一个有善意的优秀的糖,他应该有宽容的美好品德。
   “嘿,你压到我很久了。”很久之后Sammy才听到这个声音,他在黑暗里连忙起身,“很抱歉,我看不到。”他说,“这儿太黑了。”
“没关系。”对方说,“我是Dean。”
“Sammy。”Sammy回答道,“你是什么?我是牛奶糖。”
“娘唧唧的小姑娘才会吃的糖!”Dean大笑着说,“我可不是什么糖,我是一辆玩具车。”
“好吧,玩具车。”Sammy兴趣缺缺,他还以为他遇到同类了呢!“你看起来不太满意。”他听见Dean说,“是因为我不是颗牛奶糖吗?”
“这是代沟,Dean,同类之间更容易相处。”Sammy说,他仰着脸看着灯光消失在柜子一旁。“显然不能如你的愿。”Dean说,并且Sammy感觉得到他的调笑。“但我也没辙。”
“所以我们跟他们名字一样?”Sammy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不得不说,这儿太黑了,也很挤。
“是的。我也是被这对笨蛋兄弟不小心撞到这儿,那个Dean还找了我半天。”Dean叹了口气,“我已经很久没动了,我觉得我的零件都不对劲了。”
“伙计,你是个玩具车。”Sammy大笑起来,“除非你被摔坏了,不然不论多久你的零件都坏不掉。”
“闭嘴!你这个娘唧唧的糖果!”Dean生气的大叫起来,“我总有一天会变成一辆真的Impala的!”
  “好吧,那么我很期待。”Sammy闭上眼睛,“晚安Dean。”
“你这个傻瓜!我们这里全是黑暗,哪里有什么白天黑夜之分!”这次换成Dean笑了,他毫不顾忌的大笑起来。
“是的,但我就是知道,Dean,我就是知道。”现在轮到Sammy气呼呼的了。
“好吧,随你吧!晚安Sammy.”Dean打了个哈欠再也没出声。
  那以后的几天之后Dean二号(也就是Sammy二号的哥哥,Sammy坚持把玩具车Dean排在第一位因为他觉得他更喜欢这个Dean。)带着Sammy二号离开了,就再也没回来,这间房子也再也没有人住。他跟Dean认识了许多好朋友,例如不远处的自称是咖啡杯的Bobby,他本来是应该被带走的,但是,那对“傻瓜兄弟”忘记了他。遗憾的是Sammy和Dean看不到他们,好吧,他们甚至不怎么能看得清对方,但Sammy知道Dean非常漂亮,不然那边那位漂亮的纽扣小姐Jo也不会喜欢Dean,在Dean还没掉下去的时候。
     Sammy觉得Dean的很有趣,他知道很多别的地方的事情,知道许许多多的人的事情,不像自己,只是颗奶糖,哪里都没去过,什么都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伙计?”每次Sammy几乎是羡慕的问,Dean总是得意起来,“我可是一颗有历史的玩具车,老弟。”也许是因为他比Sammy早到这儿,Dean总是把Sammy当做弟弟对待,事实是,Sammy也确实喜欢那样,当然,除了Dean总是喜欢叫他娘唧唧的小姑娘以外。Sammy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娘,他觉得自己男人味爆棚,但是Dean几乎天天嘲笑他是娘唧唧的小姑娘,并且用了一套“只有小姑娘才会吃你们这些甜腻腻的奶糖。”的理论打算说服Sammy。但Dean毫不掩饰自己对派的兴趣,他发誓自己下辈子要是变成人的话要买很多的派来吃。Sammy问他你怎么觉得派会好吃的,你又没吃过。Dean回答说他不知道,但他就是觉得。
   Sammy也开始有了关于下辈子的梦想,但他从来都不告诉Dean,因为他的梦想,就是下辈子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派都买给Dean吃。后知后觉的奶糖先生没发现自己恋爱了,他只是在面对他的兄长(Dean自封的)的时候紧张起来,甚至会不经意散发着自己的味道。“老弟,我得告诉你。”Dean有一次清了清嗓子说,“你的味道总让我分神,伙计,怎么它是有什么奇怪的功效吗为啥我一闻到我就心跳加速?”
“我也不知道,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味道能让人心跳加速。” Sammy说,“但你不讨厌吧?”
“是的,我不讨厌。”Dean顿了一会补充道,“事实上我还有点喜欢,但这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小姑娘。”
“嘿?你喜欢我?说真的?”
“味道,我是说味道……好吧。”
“我也喜欢你,Dean。”
“……闭嘴。”
   Sammy和Dean在这儿呆了足够久的时间,期间他们吓跑过觊觎Sammy的老鼠(多亏Dean可以控制自己让轮胎发出声音),和一些想要搬走Sammy的虫子。
“不得不说,老弟,你真是受欢迎的不得了。”
Dean在又一次跟奇奇怪怪的虫子搏斗后对着Sammy说,现在他俩都灰头土脸的,灰尘几乎包裹了他俩,这一度让爱干净的Sammy抓狂。
“所以你就是个小姑娘!”Dean每次都会把自己的灰尘洒给Sammy,接着大笑起来。
“闭嘴Dean!”
   他们一直生活在黑暗里,落满了厚厚的灰尘。他们抖掉一层,就又来一层,万幸的是,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Sammy觉得这么久他早就应该坏掉了,但事实上他完好无损,唯一的缺点是他的味道基本消散了。“你大概是最长命的糖果,老弟。”Dean搂着他说,他们的关系从朋友变成兄弟,现在成了介于兄弟和恋人之间,因为Dean一直不肯承认,也一直拒绝让Sammy吻他。
“我全身都是灰尘!你不是爱干净吗?”
“我不在意,Dean,是你我不在意。”
  “我的回答是,不行!”
   “Dean!”
  好吧,Sammy叹了口气,在他第一万零多少次索吻失败后他还是准备着下一个理由来索吻,在此之前他用了“不吻你我就会死.”“我有亲吻饥渴症”之类的理由企图说服Dean.,但Dean总是用诸如“没有糖果会因为不亲吻就会死的,老弟!”“你可以试着亲那边那只死耗子。”之类的让他哭笑不得的理由来搪塞他。
    在他们大概在黑暗里呆了有一百年( Sammy自己觉得)那么久,Sammy倒真是为自己惊叹了,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受了神的庇佑才能活这么久。当他们重见天日的那天Sammy听到了蝉鸣,绵长的,像是他们每年都听的。他们被从柜子夹缝里拣出来,Dean的第一件事就是挡住了他身后的Sammy,即使他自己也被太阳晒得睁不开眼睛。但Sammy终于看到了Dean,就像他想象中的一样,Dean漂亮极了。而Dean扭过头来看他的时候也是惊讶极了。“老弟,我得说,你看上去真不错……我还以为你真的是一副小姑娘脸呢。”
   “Dean,瞧瞧我找到了什么?”Sammy被从Dean身后拿出来,握住他的手是那么的大,那只手把他放在手心展开给另一个人,Sammy盯着他盯了半天才认出这是那个曾经小小的Dean二号。Dean二号现在长的漂亮极了,有着金绿色的眼睛和饱满的嘴唇,阳光温柔的把他的栗色头发染成了金色,他的睫毛也像是渡了一层金光。“别告诉我这是你七岁那年我偷出来给你的糖果─嘿,那不是我的baby吗!你找到它了,他是我第一个baby!”Dean二号激动的拿着Dean,好吧,Sammy也知道握着他的大个子是谁了,曾经小小的Sammy二号现在长的高大极了,甚至比Dean二号还要高!他有着过长的头发,绿眼睛里满是柔情的看着他的兄长,他英俊极了,Sammy发誓他要是变成人也绝对要变成这样。
   “我以为你忘记了……Dean.还有你告诉我的是这颗糖是被赠送给你的,以及,她是你第一个baby,那么我呢?”
  “嘿,你觉得哪个糖果店会送一颗糖给顾客?你这个傻瓜!等等Sammy,你是吃醋了吗?拜托?你连一辆玩具车的醋也要吃吗?”
Sammy总觉得哪儿不对了,他扭过头看Dean,Dean现在被Dean二号握在手上,气呼呼的瞪着Sammy二号。“他居然称我为‘她’!这个混蛋!”Sammy只好用眼神安慰他的Dean。
  接下来的事情他们都没料到,他们就眼睁睁的看着Sammy二号凑过去给了他兄长一个吻,货真价实的深吻。
“我就是,Dean。我就是吃醋。”Sammy二号说。
“你这个娘唧唧的小姑娘,Sammy。”Dean二号也回了一个吻。Sammy和Dean就在那里看着他们吻来吻去,Dean甚至还看的一脸沉醉,这让Sammy有点嫉妒,在Sammy二号把他们都放在桌子上时Sammy凑过去也吻了Dean─Dean红着脸埋怨他,但Sammy却觉得幸福极了。他依偎着Dean,把身子靠在Dean身上。而Dean二号和Sammy二号,却开始把这里的东西清理出去,“我说了我这只是我们临时的住所Sammy,我们完全不必要重新修理和装修。”Dean二号在把桌子擦的干干净净的时候抱怨起来,但是他的弟弟─Sammy二号认真的望着他,“这是我们的家,Dean。”
    好吧,Sammy才懒得管这对腻腻歪歪的兄弟呢,他现在有了新的住所,Sammy二号把他们放在一个玻璃盒子里,他们现在被摆在柜子里,他现在可以永远跟Dean在一起了,并且他满意极了,虽然Sammy二号因此被Dean二号嘲笑了好一阵儿他是小姑娘,同时也被Dean埋怨他们的新住所娘爆了,但Sammy才不管呢,他只要跟他的Dean在一起就足够了。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