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keep falling further down

keep  falling further down
 
  SD 
校园AU
              01
   收到那个已经皱巴巴的情书的时候,Sam还埋头看着书。
     他不喜欢在看书的时候被打扰,谁都不行,什么事儿都不行。这几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儿。但那封情书就是毫不犹豫的传了过来。当隔壁的Tony递过来的时候Sam抬头瞪了一眼他,而后者只是耸耸肩指指后面。好吧,后面。Sam把情书接过来,顺便皱起眉头向Tony表示他的不满。那封情书确实皱巴巴的,完全没有以前别的女孩儿的情书漂亮精致。字迹也是歪歪扭扭的,但是Sam打开就看到了里面的一句“今晚七点,操场最西边。”
      嘿?这不是给我的情书吗?Sam把那张皱巴巴的纸翻来翻去。还是没找到任何一个关于“喜欢”“交往”的词汇,那里面就这么一句话,而且根本不像是告白,完全就是,就是一句命令。好吧,这也许根本不是什么情书。甚至都不一定是给Sam的。没准儿是要传给别人的,而他们的同学早就自觉了,只要有情书就给Sam,因为百分之九十五都会是给Sam的情书。Sam捏着那张纸左看右看,最终还是决定去看看。没准儿又是哪个女孩儿的新点子呢?他对这些女孩儿层出不穷的新点子还是很有兴趣的。但Sam发誓他可不会跟这个女孩儿在一起。他不会跟任何一个女孩儿在一起,因为他不喜欢她们。他不喜欢女孩儿。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过去,Sam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认真的打理了自己的头发,抹平了衣服的褶皱。虽然他不会跟这个女孩儿在一起,但是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当他拿着书包在七点准时到达操场西边的时候,那儿一个人也没有,除了他。好极了,她还是个不守信用的家伙。Sam在心底给这个女孩儿打了差评。他叹了口气站在那儿等,冬天的夜晚总是冷极了,他今天“幸运”的忘记戴围巾。现在Sam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活体冰窖。他不住的往嘴里哈着气,也顾不得什么绅士情节了,在心底狠狠诅咒那个未曾谋面的邋遢女生。在他终于顶不住寒冷打算撤走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人影走了过来。
        02
     走到操场的时候Dean还捏着手机。手机微弱的光照着地面保证他不会突然摔倒。他简直期待的不得了,今天下午他终于得到了他们班那个漂亮的黑发女孩儿的注意,并且他们在课间跑去卫生间接了吻,最后一节课的时候他甚至成功的把那封写着地点和时间的纸条传给了女孩儿,为了体现他的绅士,他甚至还找了个信封把纸条装了起来。今晚上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这是不可质疑的。Dean几乎都要哼曲子了,但他努力克制住了自己,清了清嗓子,小心翼翼的避开过深的积雪。然后他看到了操场的身影。好极了,Dean舔舔嘴唇努力压着步子走过去。也许是夜晚的关系,那个影子居然看上去比他还高。这可真奇怪,但他没怎么在意。当他走的足够近的时候,他又一次清了清嗓子,声音却大不起来,他打赌那个人没听到。“hi,Lisa.”然后他看到那个人影转过来─Dean差点叫出声来。
  “有点尴尬,huh?”在最初的惊讶结束以后Dean尴尬的开口,而他对面的大个子─他们班那个娘唧唧的Sam Winchester,摸了摸鼻子看着他,“我以为会是个女孩儿。”
  “什么?”
   “我以为会是个女孩儿,Dean ,我可真没想到是你,我没想到你也是个……呃……喜欢同性的。”
    好极了,Dean捂着脑袋,这个傻大个儿一定搞错了什么。但面前的人在他的手机微弱的光线下哈着气,搓着手,鼻尖冻的通红,眼睛却温柔的看着他。看上去像是头麋鹿宝宝。Dean想,然后他迅速坚定了这个念头。
     好吧。Dean也呼了口气,白色气体缓缓的消失在空气里。他取下自己的围巾,把它递给对面的高个儿男人。“呃,谢谢……谢谢你,Dean,但我不需要,你快戴上吧,这儿冷极了。”麋鹿宝宝眨着眼睛说,但Dean看得出他还在发抖,他二话不说把围巾胡乱的缠在男人的脖子上,皱着眉头看着这个爱逞强的家伙,后者从脸到耳朵都红起来。“你真是娘唧唧的,像个小姑娘!”Dean坚定的下着结论,对面的人也极力反驳,“我才不是!”麋鹿宝宝说,“我一点也不娘!而且你看起来更像姑娘。”
“嘿!你这个家伙!”Dean挥着他的拳头,他气冲冲的对着对方,“想打架吗?”
  没有人可以,也没有人敢说,他长的像个姑娘,从前这么说的人都被她揍得满地找牙,但现在,面前的这个娘唧唧的家伙,他却怎么也下不去手,也许是因为那家伙在手机光下面那双湿润的,明亮的,像是犬类一样睁大的无辜的眼睛。Dean可是一个狂热的狗狗爱好者!
“我不是那个意思。”大个子连忙解释开来,“我只是……我只是想表达你长的很……很好看。”
Dean瞪着对面的人,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好悻悻收回手。“闭嘴!”他说,“不准说我长的好看!那可真娘!”
   当Dean觉得冷的时候他才想起自己的围巾已经借出去了,作为回报,Sam把自己的帽子给了他。“这样你至少耳朵不会冷。”Sam把帽子套在他的头上,手指扫过他的脸颊,他才发现那家伙的手指冰的可怕。而他确实耳朵不冷了,帽子完全盖住了他的耳朵,面前的人头发却乱糟糟的,几片雪落了上去。“现在好点了吗?”
“是的好极了,你快回家去吧。”Dean说,“天已经够黑了。”说这话时他觉得自己像个哥哥一样,甚至开始担心这只娘唧唧的麋鹿宝宝的安全,而完全没意识到眼前的人比他高也比他壮。在那句‘要不然我送你回家吧’脱口而出之前Dean识趣的闭了嘴。“我们可以一起回家。”他听见Sam说,“我知道我们回家方向一样。”
“我不回去。”Dean说,“我还等人。”接着他就看到对面的人从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信封。“这个?”
  “嘿!”Dean冲上去夺回了他的信封,“你怎么拿到的?”好极了,他现在觉得羞耻极了,他肮脏的小秘密被人抓了正着。“所以,不是给我的吗?”他看到对面的人低着头,Dean发誓他没有擅自给那个家伙头上加一对耷拉下来的耳朵。
“啥?”
“我以为你是给我的,Dean,这是给我的吗?”
   Dean本来想说些什么,但他还是闭了嘴。对面的人还一直摆着那副可怜巴巴的表情,眼睛湿漉漉的。鬼使神差的,Dean点了点头。当他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时候他恨不得揍自己一顿,早就说了Dean在狗狗面前毫无原则,而面前这家伙正好有一双,Dean怎么抵抗都抵抗不了的puppy eyes。Dean低着头,也没敢去看对面那个家伙的表情,他现在觉得脸都开始发烫了。
     而对面的大高个儿表情开始柔和起来,他温柔的望着Dean,笑容怎么也止不住,“我也喜欢你,Dean,一直都是。”
      真棒,现在误会更大了。Dean想,而且他好像还知道了点什么令他瞠目结舌的事儿。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