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嗯,我理解大家的心情,理解大家想努力去做的心情,理解大家迫不及待想得第一的心情,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但是不是,听好,不是不给他打榜就不是他的粉丝,就不可以喜欢他。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权利,都有自己选择如何去喜欢一个人的自由,你不能干涉,我不能干涉,除了那个人自己没人可以干涉。到今天为止我看到很多人已经濒临疯魔了,不分青红皂白就破口大骂一些人不参与就不是粉,不努力就不是粉。我觉得很累,喜欢他不是这样的,我喜欢他,我想为他怎么做,做什么,是我自己的事,打不打榜,打多少,也是我自己的事,你可以去努力,你可以希望大家努力,但是你不要干涉我的权利,你不要用你的想法去衡量我。就这样,榜会继续打,对有些人很无奈,我是我,喜欢他是我的事,你不要仗着自己怎么样去衡量我,说我不努力不打榜我就是假粉就别喜欢他。
我很爱他,但是我是我自己。

评论 ( 10 )
热度 ( 9 )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