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困倦贴着他的脸慢慢融入他的身体里,他睁眼睛都十分费劲。何宝荣却兴致昂扬起来,趴在他身上不肯下去,呼出的气息暖烘烘的,挨着他的脖子飘进皮肤里。“我们来玩,好不好?”何问他。他不说话,只觉得困的出奇,一秒不睡就会死。他的下巴贴上湿漉漉的嘴唇,下一秒一阵刺疼让他不得不睁开眼,他知道下巴上明天会出现一个牙印来,何做事从来没有分寸之说,咬一口非要咬出血才罢休,但困倦仍旧不肯离开他的身体,他还是瞌睡的,眼神迷茫,对着眼前何一张脸。何埋怨他没刮胡子,亲一口都扎的嘴疼。
“你净晓得睡!我同你在一起一点意思都没有!”何坐起来,头发还是乱糟糟的,垂着眼点燃一支烟,脸色不见得开心。
他晓得何宝荣又要无趣了,一觉得无趣何就要走,片刻也不肯留。他强打精神坐起来,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困,瞅着何的侧脸。
“想玩什么?”
“我想出去逛!”
“这么晚,要去哪里?”
“不晓得啦,走哪儿算哪儿咯。”
他于是起身,把头发抓了抓,换上外套,正要出门何坐在沙发上又倦倦的,他站在那里看何。
“不是说要出去?”
“我饿了。”
“想吃什么?”
何不说话,把烟摁进烟灰缸里,走过来就把他推到了床上,又手脚并用压到了他身上。
“干什么?”
“你好无聊!只晓得我讲什么就是什么!”何哀怨的瞅着他,张嘴就咬住了他的耳垂。
“无聊你还搞我?”
“我中意欺负人咯!”何慢悠悠地开口。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