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泊-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绕回来。”

蜜意柔情


〔瞳耀〕

         

       白羽瞳看着前天自己写的、混在一堆情书里的那封无论封皮还是内容都毫不起眼的情书出现在自己桌子上的时候,他大脑当机了那么几秒,以至于他像个呆瓜一样拎着早餐站在座位边,后面王韶还非常没眼色的戳了他一下,“班长,让让,让让。”白羽瞳都没意识到自己用了此生最凶狠的表情回头看,然后让了出来。但王韶惊的连连后退,“不是,不用让、不用让,班长你忙,你忙!”王韶活像见了鬼,掉头就跑。白羽瞳回过头,把早餐放在桌子上,狠狠的压住了那封情书。他往四周望了望,确定展耀还没来,这才松了一口气。

     但说曹操曹操就到,展耀踩点进教室,经过白羽瞳的时候熟练的拎走了早餐。当然,白羽瞳装作没听到展耀那句“下课给我等着”。这节课他频频走神,被包Sir瞅了好几眼,直到下课他还惊魂未定,一颗心砰砰直跳。整节课他一直把那封信捏在手里,从右手换到左手,又从左手换到右手。到了下课那封信已经被他捏成了皱巴巴的一团了。

     展耀如约而至。他手撑着白羽瞳的桌子,居高临下的瞅着白羽瞳。

    “那封信呢?” 展耀问他,白羽瞳把手里揉成一团的情书捏的更紧了。“什么信?我怎么不知道?”他故作镇定,展耀撑在他桌子上的手敲着桌子,白羽瞳不敢看展耀,一对视他八成就要露馅,所以他低着头,瞪着自己的作业本发呆,还眼尖看到了包Sir改错了他一道题。白玉堂此刻简直恨不得把包Sir用香供起来!

     “白羽瞳。”

     “等会儿,我有事要找老师,包Sir给我改错了一道题,我得去改回来…”他准备发挥自己的伟大优势开始极速奔跑,但是展耀直接把手搭在他的肩上把刚站起来的他按了回去,白羽瞳欲哭无泪,他恨透了前天自作聪明的自己。“不是,猫,我真有事,我回来再……”他一边手忙脚乱的解释,但展耀第三声“拿来”还没说完,白羽瞳右手就不受控了,老老实实把握在手里的纸团交了出去。那封情书——或者说那团纸团已经被他揉成了一个极小极牢固的纸团,展耀拿在手里一时半会儿都拆不开。白羽瞳又松了一口气。上课了。

     这节课大部分时间都相安无事。白羽瞳强迫自己不去想那封情书的事,反正要杀要剐他都认了,所以他用了平常两倍的注意力,把课本里的重点划的花花绿绿的,惊的他同桌再三问他是不是和学习委员吵架了?“我跟他吵什么呀,我才不跟他吵!他就只有嘴巴厉害!”白羽瞳理不直气不壮的在最后准备小组讨论时候开口,他完全没意识到他们昨天刚换了座位,他的后桌就是他嘴里那个“只有嘴巴厉害”的展大学习委员,而且这句话全灌进了身后人的耳朵里。所以他转过来还跟同桌抱怨,“你说他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怎么嘴巴就这么厉——”

    白羽瞳把最后那句“厉害”咽进肚子里,展耀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语气温柔的不得了。“说呀,白班长怎么不说了?”

“不是,展耀,你听我解释,我不是……”

“白羽瞳,你们搞什么?我让你们讨论问题,你解释什么?解释让我也听一听?”

“不是,姐,我……”

“姐什么姐?叫老师!”

白羽瞳两眼发黑,对面展耀臭着一张脸,面前白磬堂八成是和公孙老师吵了架,杀气满满,恰好这俩人还都是他惹的。他有苦说不出来,只能乖乖低头看书,旁边同桌还幸灾乐祸,白羽瞳刚瞪回去要开口就又被在教室转了一圈的白磬堂又盯上了。

“讨论不出声你干嘛呢白羽瞳?等会儿你给我回答问题!”

白羽瞳直等白磬堂走远了才一把扯住展耀撑着脑袋的手,“展耀,你得救救我!”

展耀眼皮子都没抬一下,另一只手直接把白羽瞳的手扒拉下去,“爪子拿开!”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狐泊- | Powered by LOFTER